户君君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任达华被袭击,意外险怎么赔?

任达华被袭击,意外险怎么赔?

2019-08-31
分享到:
【导读】 任达华参加中山居然之家商业活动时,突然一陌生男子冲上舞台并对其进行追捅,嫌疑人已被当场制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任达华无生命危险,那么意外险该怎么赔呢?

任达华在中山市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在台上被一男子捅伤。广东中山警方随后通报了任达华被袭事件,表示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20日完成腹部手术后任达华返回香港港安医院继续接受治疗。21日早,任达华在妻子的陪伴下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目前,英皇高层霍汶希称,任达华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真是意外无处不在,特别是遇上这样的,据公开资讯表明,主办方为任先生投保了保险。应该至少包括了意外险。

讲到意外险如何理赔,也不用多说,非本意、外来、突发、非疾病导致的,是属于意外险理赔范围。但是任达华并未有残疾情况,仅仅是受伤就医,并且住院了。

任达华被袭击,意外险怎么赔?

所以,意外险理赔,只有几个责任,才可以申请理赔: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不过理赔需要注意以下:

1、意外医疗性质:补偿性。但是这里的意外医疗是补偿性质,意思是如果就医花费1万,只能针对这个1万费用进行赔偿,被保人不能获利。如果有事故责任方已经给付过全部医疗费用了,那么意外险即使有意外医疗责任也是不会再赔付的。

之前就有过粉丝因为事故责任方赔付了医疗费用,而且拿走了医疗发票原件,最后想再申请意外险理赔的时候,也是被告知必须先扣除对方赔付的部分。所以,大家要注意到这个补偿原则。

2、住院津贴可以按天数赔付,跟意外医疗的补偿不冲突。如果医疗费花销1万,住院3天,每天100/天。那么最高可以获得的补偿是1+300元。

目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任达华的经纪人表示,不会追究行凶者责任,任达华目前无生命危险。

不过,对于这样的明星,即便即便不追究肇事者,举办方也会赔偿医疗费用还有相关损失。但是对于明星,真正的都不是这些毛毛雨的医疗费用损失,而是因为这次意外导致的误工损失。

户君君 预约我

地区:四川 达州

所属机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执业证号:0000205117000000202302032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达州泰康人寿户君君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达州买保险找达州泰康人寿户君君

32077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7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