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君君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317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要为新生的孩子准备保驾护航的“三大件”你办了几件?

孩子一出生,有三件大事必须要做,就是取名字、上户口、办保险。有人也许会问,为什么要着急给小孩子办保险呢?

2020-06-08

痛风患者能投保么能买重疾险吗?如果痛风应该买哪类保险?

痛风是一类常见的风湿性关节炎疾病,属于慢性病。在日常投保过程中,慢性病患者买保险是一件非常比较麻烦的事情。那么,痛风患者能买重疾险吗?

2020-06-08

2020年夏天小孩儿童适合买什么保险好?预算不同家庭搭配不同

大人抵抗力强,但也无法避免疾病,何况是孩子,6岁之前的孩子,器官发育不够成熟,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那么,儿童适合什么保险一直是大人所关注的话题。

2020-06-08

女人年过三十,应该如何制定投保计划?该买哪类保险最合适?

30岁左右的女性实在太难了!要么为了事业全力打拼,要么为了家庭倾力付出,尤其是职场妈妈,事业家庭都要兼顾,劳心劳力,实在是非常辛苦。

2020-06-08

做过卵巢囊肿手术买什么保险赔?眼睛疾病买保险近视要告知吗?

卵巢囊肿,是已婚女性特别容易罹患上的一种高发疾病,是常见于女性生殖器的肿瘤,这类肿瘤分为良性和恶性两类,由于多发和常见,很多女性术后恢复良好,但对于投保...

2020-06-08

已经买了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还有必要买一份高端医疗险吗?

咱们买保险的话,并不是像咱们考试的时候的一个选择题,ABCD四个选项,只有一个正确答案。我们如果有买保险的需求,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配置的。

2020-06-08

适合90后买的保险有哪些?

人生无常,未雨绸缪90后独生女,都知道买保险是一件必要的事,知道归知道,但保险的门道多得不行。那适合90后买的保险有哪些呢?

2020-06-08

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保险理赔的步骤有很多,也有很多人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很好奇最终需要理赔的时候是如何进行的,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2020-06-08

有哪些保险的赔付流程是比较简单的?

手上有一些闲钱,想给自己买一些保险,有哪些保险赔付流程是没那么复杂的呢?其实所有保险的理赔流程其实都大同小异。报案,收集资料,审核,理赔或者拒赔。有纠纷...

2020-06-08

家庭顶梁柱保险配置?

作为一个家庭里的顶梁柱,每天睁开眼睛就得面对来自家庭和事业上的压力。在家庭中,上有老下有小,这种状况就像一块“夹心饼干”,时常会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2020-06-08

户君君 预约我

地区:四川 达州

所属机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执业证号:0000205117000000202302032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达州泰康人寿户君君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达州买保险找达州泰康人寿户君君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